close

相片日記-2009-05-14.jpg

這篇文章真的寫的太晚

主要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

這幾個月真的被搞的心力憔悴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棉花糖的新專集已經熱騰騰的上市2個禮拜摟!!

-----------------------------------------------------------------------------------------------

昨天趕快把它買回來,那種急迫的心情感覺好像晚一步就會因為被搜括一空買不到一樣~

當我回到家興奮的拆開包裝,好好的看著歌詞從頭到尾通過一變之後~~

大推~~!!!

我要一定要大大的推薦給所有親朋好友~~

當初會喜歡棉花糖就是因為他們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去打動我最內心的感動

不用像搖滾樂的重節奏,不用像爵士樂高級技巧~

只用最真的詞,加上很舒服的合旋、很舒服的聲音~

我就這樣被感動了~~

昨天聽完之後不管之前工作被傷的多重,我真的有被治癒的感覺~~

然後真的有被" 我們都一樣 "感動到~~

還有"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也很棒,

2375 "就不用說啦,這是從EP以來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

回頭想想~我應該早點去買這張專輯才對,

之前日子真的過的太黑暗了~~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該做的就是折一台紙飛機~

聽著棉花糖繼續我的"小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