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陳查理

1983/02/17 生,現年26歲的毛頭小夥子,大概算是你們口中的草莓族。

我常用部落格來發洩心中的不爽,對工作的不滿、對生活的埋怨、感嘆自己的孤單、鄙視自己的無能。

其實說穿了,不就是我自己不斷地怨天尤人嘛!

哈!我是真的完完全全失去了正確的方向了,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對周遭的一切該有所期待,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真的一無所有,

 

我所謂的一無所有是指精神上的而非物質上的。

 

所以我想把這段時間的一切用文字紀錄下來

也許我到了30歲,40歲,甚至更久之後再來回頭看我所紀錄的往事會有所不同,

 

也許我會看著大笑、也許會害羞、也許會生氣

但這對我而言也許會是對我非常重要的一段日子,

從今天開始到我離職的那天,我會不斷的紀錄我的想法,快樂,勇敢,悲傷,黑暗,懦弱

 

如果我有勇氣,或許我會提到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愛情

 

首先我想聊聊今天(該說昨天了)回家(宿舍)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